媽的!

看著前面呲牙裂嘴的犬戎,沈洛年皺皺眉頭「媽的!后土……我現在……」,后土立刻回答道:「此為非法問題……不過,你可以挑妖炁最強的那幾隻來打,擒賊先擒王吧!」

 「媽的!說等於沒說!」沈洛年好笑的衝出去,右手運起闇靈之力,左手運起雷靈之力衝上前 

反正這麼濃的旱魃之氣、疆屍之力,妖仙天仙也該感覺到了,多加自己沒差……沈洛年心想,闇靈已經承諾過會把疆屍的控制權完全交給自己,不怕反噬,不過……雷靈之力不太好用 

沈洛年邊皺眉的衝進犬戎裡頭,看的十聖大驚失色,賴一心首先說「不行!我得去幫洛年,他沒有那把……武器,有危險的!」

 「媽的!熱血笨蛋別衝下來啊!」沈洛年在此卻彷彿聽到他們談話般:「要幫我?可以!去打禺殭吧你們!別說過了百年你們一樣爛!!」 

大家被罵的啞口無言,沈洛年再度補上一句「還有,熱血一心你別給我去找疆屍!我好不容易才用闇靈力包成結界,你去打就破了」眾人愣愣的看著沈洛年穿梭來穿梭去,伸手即觸犬戎不是被電焦就是化為骨靈。

眾人眼見沈洛年所向披靡,彷彿打了一針強心劑,大家就像回到百年前一樣,相視而笑後精神一振,擺出陣法就向禺殭攻去,而原本後撤的人見到傳說以及十聖開始殺敵,也大呼一聲一擁而上。

戰局立即有了轉變,沈洛年看向十聖彼此交合互助、氣勢雄偉,暗暗想著:「這幾個傢伙也真是厲害,百年過去了比之以前更加的厲害了,看來只要我沒有玄靈協助,我也未必打的過他們了。」這時又有一隻犬戎不怕死的衝來,沈洛年手一揮,對方馬上化成乾屍,順便也宰了另一個想逃跑的傢伙,黃泉路上不寂寞。

眾人就這麼亢奮的殺回頭,打的對方措手不及,此時各方族長眼看不對頭,正想逃跑,沒想到一回頭,卻被一隻充滿黑氣的手抓住化成骨靈,李翰氣沖沖的大叫:「不准回頭!誰回頭就像這人一樣。」已被殺伐之氣沖昏頭的李翰早已失去理智,完全不認敵我,只想殺人。

此話嚇的妖怪大軍心顫不已,原本亂掉的隊勢又重新排好不要命的向回攻,但這樣一來,人類大軍自然壓力增重,原本的局勢又被拉回平衡。 

媽啦!沒想到這李翰如此瘋狂,真要殺了眾人不可?……「他現在已經失去理智,只有你能夠打的贏他了。」后土在他耳邊說。

沈洛年苦著一張臉,問道:「這……闇靈有辦法收回力量嗎?」

后土頓了頓說:「沒辦法,雖然闇靈之力是闇靈在控制,但仍與本命生機連繫,如果李翰硬不給面子讓闇靈收回,那也沒辦法。」,「媽啦!這真是……」沈洛年邊殺邊罵道「有了結他的方法嗎?」「此為非法問題」,「去你的非法問題!」沈洛年罵道

現在也只好拚命了……早知就先逃了!媽的!總會為這事而昏了頭……,沈洛年將時間能力開到最大,忍著頭痛,把犬戎殺退了三成,而另一頭賴一心他們也毫不遜色,武尊不愧是武尊!黑矛一出,立刻有三隻禺殭倒下

另一邊葉瑋珊一丟炁彈馬上火燒遍野,「做的好瑋珊!」賴一心回頭笑著鼓勵,瑋珊則臉上突的緋紅,「媽啦!這突然竄起的亂七八糟粉紅色是什麼鬼?」沈洛年看到這一幕,簡直是不敢置信,百歲還搞曖……曖昧!?

說來小純好像……,沈洛年想道,並且順手了結後面想偷襲的狼妖,也對我有點……媽啦!越想越恐怖,還是專心應付犬戎比較好,剛想完忽然感覺到背後的妖炁「糟糕!」只見李翰揮掌過來,沈洛年百忙中掌一沉,亦運起闇靈之力,兩掌相接,爆出強大的炁流

「媽的!李翰你這傢伙!」沈洛年翻臉大吼「沒人性了就不要以為我下不了手,媽啦!當初叫你不要碰就不聽!」李翰此時臉上閃過一絲憤怒「為什麼?為什麼大家把你當英雄!對我卻百般唾棄!?我也是屍靈之王!」

「幹!你是不是屍靈關我屁事」沈洛年臉一沉「你現在心智皆喪,力量?有何屁用?」說罷雷鳴大起夾雜著凍靈之炁「至少!我不允許你殺死在我眼前重要的人,我可不怕殺了你!」說罷想想,呃……那不就代表我承認百年前殺那一百多人是我不對嗎?算了!話說出口了也收不回

李翰怪叫一聲,往沈洛年衝去,身旁還跟了五隻旱魃

「媽啦!打不過就烙人喔?」沈洛年吃了一驚,趕緊全身輕化飛上天,在瞬間高速俯衝轉換質量,靠著闇靈之力了結兩隻

「去死吧你!」失去兩隻旱魃的李翰,雖然只少了一點闇靈之力,仍然不太好受,「有本事就來吧!」沈洛年怪叫一聲,倏的點地直衝出去,轉眼間炎靈之力爆起,剩餘三隻旱魃通通燒的灰都不留

“唔……沒想到炎靈之力那麼好用?待會對李翰試試”沈洛年心中暗想,再度點地衝向李翰,炎靈力瞬間爆開,「哼!燒死吧……靠」沈洛年正得意,忽然看到李翰的手從灰燼中伸出來,趕緊妖炁護體,時間能力啟動並且輕化後往外衝

只見李翰彷彿沒事般的爬出,沈洛年暗自叫苦「算了……凍靈!」卻是見李翰又衝過來,趕緊在地上凝了一大塊冰「可惡!」李翰望著腳下的冰,奮力想拔起來

看來有效!趁現在!!沈洛年一衝即上,冷酷的眼神閃耀著憤怒,倏的在李翰面前消失「怎麼……」李翰突覺背後夾帶的勁風,一扭身右手揮出,正好與沈洛年那兩把古仙飛翼相撞「唔……」相撞產生的炁流讓沈洛年突覺不妙

只見古仙飛翼在眼前,炁的侵蝕下,逐漸粉碎 

「媽啦!」沈洛年瞪直了眼,還好在最後一刻又衝出李翰的攻擊範圍,可是看李翰也衝過來,沈洛年趕緊唸道「美……美乃滋,不對!美納茲……來不及了」卻是李翰已衝至眼前

突然李翰往地一趴,沈洛年傻眼「怎麼……」疆屍也會跌倒?

「呵呵!懷真的男友,是我吩咐的」空中傳來熟悉聲響,沈洛年不禁一怔,連在戰鬥中的十聖都驚訝的回過頭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